查看: 191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天地娱乐场: [流行歌曲] 杨林《玻璃情人》[2009/WAV+CUE/百度]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7-21 09:49:0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



专辑名称:玻璃情人
歌手姓名:杨林
授权公司:环球唱片有限公司
发行公司:步升音乐文化有限公司
出版公司:浙江文艺音像出版社
资源格式:新天地娱乐游戏下载大厅+CUE
专辑简介:
杨林在高中时期被综一股份有限公司提拔,接受刘家昌的培训。1983年,杨林开始走俏皮小男
孩的中性路线出道。刘家昌制作的前两张专辑《我是谁》和《可是恋情》并未使杨林走红。直
到1984年春天时,与黄仲昆合唱了陈彼得作词作曲的《故事的真相》后,开始修正其路线,改
走玉女的歌路和造型后才大受欢迎。第三、四张专辑《把心留住》《玻璃心》则把杨林推向当
年台湾最受欢迎的歌手之列。1986年底,由陈升制作的专辑《窗》,让人注意到杨林歌唱上的
进步和制作的用心。在陈小霞、小虫、陈志远、齐秦和陈升等大师的联手打造下,造就出这张
颇受好评的专辑。主打歌《窗外》和《别在窗前等我》都是齐秦的作品。20世纪90年代的杨林
展现她惊艳群雄的风华魅力,性感妩媚地唱出《情人》、《玫瑰情话》。她的演艺触角更延伸
至电影、电视剧、创作、写真、主持。


专辑曲目:
01.把心留住
02.分手的话
03.一样爱你
04.留一点爱来爱自己
05.爱的方式
06.故事的真相
07.我那么那么想你
08.零下几度C
09.你是我今生该等的人
10.情人
11.玫瑰情话
12.热恋
13.不想恋爱了
14.吻下留情
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先【回复】,提示:加入【贵宾VIP】即可[永久+免回复]打包下载所有资源!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2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0
沙发
发表于 2018-7-21 10:54:08 | 只看该作者
内部优惠券
想起当年买快乐唱片的原版,唉。。。
感谢LZ的分享!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4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9
板凳
发表于 2018-7-21 10:55:32 | 只看该作者
她的一张精选集 下来听听 感谢楼主分享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地板
发表于 2018-7-21 10:55:46 | 只看该作者
最近杨林的专辑很“丰富”,谢谢分享!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6
5#
发表于 2018-7-21 11:04:43 | 只看该作者
好的,很不错!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
6#
发表于 2018-7-21 11:10:55 | 只看该作者
好老的专辑,谢谢分享!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7#
发表于 2018-7-21 11:24:45 | 只看该作者
好久没听杨林的歌了,重温下,收藏了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
8#
发表于 2018-7-21 11:43:21 | 只看该作者
这张还是比较经典的作品CD

0

主题

166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视频VIP

积分
15574
9#
发表于 2018-7-21 11:34:03 | 只看该作者
搞笑,哈哈!太好笑了,新天地娱乐游戏下载大厅打包下载非好好,新天地娱乐游戏下载大厅打包下载很方便,不错的……
*滑动验证:

本版积分规则

车载CD/车载DVD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旺旺:原声原曲
  • QQ:648488989
  • 电话:159-7772-9864
  • 邮箱:648488989(@)qq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新天地娱乐游戏下载大厅

GMT+8, 2018-11-4 12:38 , Processed in 0.608401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

新天地娱乐游戏下载大厅 备案号: 桂ICP备16007683号-7

快速回复 新天地娱乐游戏下载大厅 返回列表
  • 【甘南天气】最新甘南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甘南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8-12-19
  • 清明假期山西旅游综合收入37.96亿 接待游客807.22万人次 2018-12-19
  • 英国成功完成机器人辅助眼部手术试验 2018-12-18
  • 高清:C罗帽子戏法科斯塔梅开二度 葡萄牙3 2018-12-18
  • 安徽9起环境问题被挂牌督办 涉及淮南、铜陵等地 2018-12-17
  • 合肥市长二小橡树湾校区师生携手外教端午文化体验行 2018-12-17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-12-16
  • 乌鲁木齐县“访惠聚”工作队收到一张特殊的手绘奖状 2018-12-15
  • 说【“腐败分子是天上掉下来的吗?”——这是四两千斤向第十阶层发问】纯属造谣。{千金}先生这是对【风水神】本人的发问,我的唯一个回帖是给{千金}:这个跟帖回得好。 2018-12-15
  • 人民网评:真实才是旅游景点的核心竞争力 2018-12-14
  • 全国政协委员、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谈“加强大学生核心价值观教育” 2018-12-14
  • 发挥统战优势 服务上合峰会 2018-12-13
  • @院士或大师团队:速来参与广州规划设计和建筑设计! 2018-12-12
  • 中国自由搏击选手邱建良:“越想打赢时,越容易挨打” 2018-12-11
  • 金牛又有大动作!马尔代夫、印度等南亚国家都来了... 2018-12-11
  • 189| 576| 148| 208| 88| 234| 803| 514| 675| 782|